close

不"再"?
這不是打錯字!
確實是健康寶寶不再惹!
意思就是說我自豪+自稱的健康寶寶...
離我而去惹...

從上禮拜四開始感冒!
(考試期間...)
然後就有為這討人厭的感冒在禱告!
結果店裡的人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而我也一直沒去看...
然後他們覺得我是為了要省那個掛號費150塊!
事實當然不是如此阿
我呢~
認為這只不過是感冒!
上帝絕對會醫治我!
我也有再為這感冒禱告...
然後真的有比較好!
還有...
我覺得西藥吃惹很傷身體
而且看了醫生吃了藥
不代表就不會傳染!
但是後來...
店長下了最後通牒
要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昨天我只好非常無奈的去看惹醫生!
P.S:我真的不是小孩!死不愛看醫生!
然後就是"感冒咩~"
還是拿藥阿!
吃藥阿!
其實超不想吃的!因為很傷身...
後來今天去上班...
店長就說
小魚你看!
現在有三個人都被你傳染感冒惹!
這下你高興惹吧?!



妳是店長...

V.S
我是員工...



妳是大人...

V.S
我是"半個小孩"...


大家站在妳那邊...

V.S

大家指責我不對...


Winer:店長
Loser:Me

所以我還能怎樣?

難道看惹醫生...
就不會傳染嗎?

難道看惹醫生...
感冒就會馬上好嗎?

難道看惹醫生...
你被傳染到就會比較甘願嗎?

只怪我不去看醫生!
害你們被傳染~
明明我跟我二姊
在同一個房間同個地板睡覺
她都安然無恙...
怎麼不怪自己免疫力差咧?

最近惡者的攻擊總是不斷...
讓我非常討厭!
更讓我曉得上帝真的是何等的重要!
撒旦這豬頭~
你走開!
我討厭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