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很不乖
沒去上班
對工作似乎不是那麼充滿幹勁惹!
很想...
換工作!
所以我做了個很壞的舉動
編了個理由請假
明知道不對
但還是做惹...
店長的口氣很差
問我到底有沒有看醫生
我回"有"
她就說都是妳害我們(三人)必須看兩次醫生
如果你早點看醫生我們就不會被傳染惹...
我:...... 0_0

最後是請到假惹!
而我偷到了點時間
彌補我的睡眠...
最近的我似乎很愛混時間
總覺得睡眠時間不太夠
所以...
講完這令我不太舒服的電話
我就將疲累的身體往老爸的床上一丟
趴著就這樣睡著了...
好久好久
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醒來...
中午12點多!
將煩躁丟一邊...
決定開心的享受難得的悠閒
跑去弄個早餐兼午餐吃!
看看電視
後來洗洗可愛的寶貝狗
擦擦有狗毛的地
(寶貝狗正在換毛呢!)
洗洗做完家事流滿汗的身體

很悠閒...

很平淡...

很開心...

很喜歡...

很想念...

魚果然蠻懶惰的!
需要點時間小透氣...

而工作嘛...?

不討厭店長
但不喜歡店裡的環境...

在店裡不活潑
但在朋友.同學面前絕不安靜...

不惡意排斥佛道教
但不喜歡待在佛道教環境...

或許我在找理由說服自己快離職
所以求神讓我懂的凡事問過
讓我聽的說話勝過聽自己的心思

我相信我的心在學慢慢沉澱...
由上帝來教我就絕不會錯!


(番外)
而後來準備出門上學前...
老爸剛好回來!
他說...
今天整棟都停水惹!
因為兩個馬達壞了!
一樓中庭的水不是從那裡抽的所以不受影響...
看來或許是場誤會...
得說誤會還真大!
但是...
說真的
如果不是我的寶貝狗影響了人家
人家也不會需要對我們這樣!
(惡意把東西翻倒...
雖然那不是我們家的...)
我...
真該檢討檢討...
我...
真該好好的為每件事禱告!


""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