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小姊姊(堂姊)的電話
她說明天能來載我去看你...
這通電話結束後
我就不禁想到
最疼你.最會管你的就是小姊姊了...
而這通電話像是提醒我
你是真的要走了!!!
眼淚就再也不受控制的狂奔
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教會前的樓梯
讓眼淚放肆宣洩
好久好久才停止...


而今天
等著小姊姊的電話
等的好害怕
但這通電話終究是要接...



到了殯儀館
看到了你的名字.你的相片
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別哭
但終於還是忍不住掉淚
我好想看看你...
我好怕看到你...

儀式開始了...
這些儀式讓我好不舒服
但是為了你...
我忍下來了...

我看到了你深愛的女孩
她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好
她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可愛
你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但你怎麼捨得她為你流淚...?

當殯儀館的人員說可以進去看你的時候
我好害怕
不是怕看你的樣子
是怕自己不能接受你是冰冷的事實
但是腳步還是一步步的往前邁去
看到了你
淚又不聽話了

心疼你的臉...
心疼你的體溫...
心疼你的心跳...
心疼你的一切一切...
我好想握握你的手
我好想摸摸你的臉
卻沒辦法這麼做...
也不敢這麼做...
因為害怕手觸摸的瞬間知道了他是如此冰冷

你...
好像只是睡著了一樣
記得...
小時後的我是你和你妹妹寒暑假的鬧鐘
我習慣一個一個把你們吵醒
而你總是賴到最後的那一個...
但我還是會想盡辦法把你叫醒...

這次...
我決定貼心你一次
就是當一次沉默的鬧鐘
我知道你累了
所以這次我願乖乖當個啞巴鬧鐘
你睡的很安穩...
我哭的很安靜...
你好好休息
我會從鬧鐘變成星星...
靜靜守候
讓你好好睡...
雖然我會好想好想你
但是我會學習把思念變成生活動力

把回憶收進心理...

把微笑放在臉上...

把淚水全然蒸發...

你...
比親哥哥對我還好
你...
依舊幽默
你...
仍然帥氣
你...
是我的好哥哥
你...
要記得為我加油好嗎?

妹妹愛你喔!




你的笑容依舊帥氣...
但我卻再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