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
聽到爸爸在跟二姊聊某些事!
他們的語氣很沉重...
我好奇的開了門湊過去聽
我問
什麼事情?怎麼了?
二姊淡淡的回答說
賴慶樺出車禍死了...
(我小時後的玩伴...)
我一陣錯愕
什麼時候?
爸爸要出房間時說
你看~
我就說騎車要注意嘛~
死了也不用為他哭啦!
爸爸就走出房間

二姊回答我說幾天前啦!
腦袋像被轟炸過一樣...
一片空白...
我後來要接下去問二姊
她就說她也不清楚!
她是從小姊姊(我堂姊)的網誌上看到的
要我自己去看
她還說
不然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問賴亞瑩或岱瑩
(他的妹妹...)
我說
這樣好嗎?問他們...?
拿著手機...
找了找亞瑩的電話
這門號之前還是阿樺的呢...
看著手機...
我不禁發呆
真的要打嗎?問她好嗎?
後來我還是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

我:喂~亞瑩嗎?
亞瑩:恩!
我:我是冠瑜...聽說發生了一些事對不對?
(這時我已經有點哽咽...)
亞瑩:就哥哥他3/26 12點的時候騎車要去上班
那天不是有下雨嗎...?
他撞上了一輛貨車連結的地方
肇事者有下來查看
後來竟然逃逸
所以因此讓他......
就這樣躺在那裡1個多小時才被發現
那時已經出血過多了...
誤了就醫的黃金時間
送醫急救的時候...
有心跳...
沒血壓...
我:所以就放棄急救了...?
亞瑩:不是放棄急救
是他沒有求生意志...
急救了兩個多小時...還是...
.....
我:太誇張了...肇事者怎麼會...
亞瑩:我當時還不相信是我哥
直到我看到他的衣服我才相信...
他整個臉都全毀...
下顎斷裂...都是血...
我:.....
亞瑩:他大概下禮拜二.三要出殯吧...
我:那...你可不可以...寄個簡訊什麼的...讓我知道?
亞瑩:好~我會告訴你的!你不要哭了啦...
我:恩...謝謝!那就先這樣...掰掰...

這通沉重的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而眼淚一直不聽話...
怎麼會...
不久前才在用小即聊天而已押...
你生日我才打給你跟你說生日快樂而已...
你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不是嗎?
大笨蛋...
怎麼可以沒有求生意志!!!
你還要挽回你的女友不是嗎?
怎麼能沒有求生意志!!!
太過分了...
這麼久沒有看到你...
怎麼能讓我再次看到你時...
你是冰冷的...
你這個大豬頭!!!
怎麼能放棄活下去!!!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揍你!!
可是...


後來我想起他很愛很愛的女友
有好多話想幫他對她說...
我找到了他好朋友的小即
問他能不能聯絡到!
他說那個女生已經知道事情了...
而我想對那個女生說的某些事
他朋友也懂...
他說: 但是 我是覺得 如果跟那女生 說的話
會給她 再傷一次ㄅ 還有壓力等等的
我:......
(可是我好不想讓他就這樣帶著遺憾離開...)


今夜..
好難眠...
枕頭濕一邊...
又換一邊
阿樺很不聽話...
眼淚也很不聽話...
帶著淚...
好久好久...
才入眠...



今天一早醒來...
枕頭又濕了...

1988/2/1 阿樺的生日
2008/4/1 阿樺的告別式

4/1
僅20歲愛開玩笑的你...
能不能告訴我這只是玩笑...?





難道再也看不到你的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