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好久沒打網誌惹呢!
當然是因為找到新工作囉~
工作找了這麼久...
終於是讓我找到惹!
前陣子履歷像發傳單一樣...
給出去~
沒一張有消息的!
可是上帝真的是神奇的~
就讓我在上星期三找到工作了!
一定是前一天睡前的禱告祂聽到惹~
所以祂讓我出去找的第一家~
就中惹呢!
而我工作的地方到底在哪呢?
就是在台中女中的後門那條路上!
叫"東西正點"
它是一個小餐廳兼做便當的...
我上班的時間是10點~1點半(僅3個小時半)
雖然時數不多
但是卻有休星期日喔!
而且星期六也沒有撞到我的服事~
只是時間有點小趕ㄊㄨㄚ就是惹!
中午的時候簡直是超級忙的~
內外場兩頭跑~
而便當也是包不停!
不過店裡的每個人都很好喔!!
不管是老闆娘或是老闆.其他店員...
人都很好很好!
雖然我的速度一直不夠快~
但是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的工作喔!
所以希望我這份工作能做很久很久...
也能很快很快的進步!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