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退休會我真的是期待超久的!
終於捱到了星期五...
沒想到要去時竟然在下雨!!
而且扯的是我洗好的衣服都烘不乾...
可能是要烘的衣服真的太多惹~
但是這也太剛好了吧!
所以我就拼命的準備東西
拼命的想把衣服弄乾!!
搞到後來根本就超過3點惹...
(我要坐3點的車去翔園!我們的訓練中心)
後來還好阿湯哥說他可以過來載我
這才讓我放心
不然我可不想像個被遺棄的小孩
自個兒拖著個行李包在下著大雨路上走...
看起來亂可憐的
後來過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
幫忙搬一搬東西.橋一下電子鼓的線.喇叭...
晚上一堆人就到惹
大家吃完便當就開始課程
謝院長講道的方式真的讓我覺得粉可愛
而且他的課程內容非常準確的說中很多教會無法突破的要點
讓我收穫真的很多
甚至在「啟示的靈」這個信息要結束前的禱告
我還看到了一個異像
「台中浸信會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而雨停了以後教會變的好新好新!變的很漂亮!
剛開始我還不敢確定這是不是一個異像
不過問了阿湯哥和陶子姊姊
他們都說這應該就是一個異像
我不常有這樣的異像出現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而且這次的退休會也讓我得著了安慰

一個在小時後自認為是個被遺棄女孩...
像是找到了家一樣的開心
而住在翔園真的覺得很舒適
我很喜歡翔園
再加上星期六那天的自由活動
我們青年團契的和以前學生團契
的哥哥姊姊們玩在一起
不管是玩撲克牌或是UNO都很開心
整個氣氛超好的
讓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離開翔園
簡直非常捨不得押!
下次有機會營會真該辦在那裡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