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的標題很妙吧!!
為什麼要叫鐵馬神蹟呢~
主要就是要說我可愛的小鐵馬由來...
上一篇網誌我提到了"鐵馬跟隨著麵包來到我家"
是滴~
這就是重點惹!!
「謎:阿不然你前面都是廢話咩~現在才提重點!
= =a人家有安排前戲的嘛!急什麼急咧?!


話說前一年
也就是2007年
的青年聖誕晚會
12/15這一天
我們晚會裡有抽獎活動
那天我就信誓旦旦的說腳踏車是我的了
不要想跟我搶嘿~
然後就請麵阿包同學替我寫抽獎單
並且投進摸彩箱
之後就為了整個活動程序開始拼命的忙
先是敬拜的伴唱
再來是獻詩.演戲.獻詩....
反正就是忙的很
後來呢?!
終於我們的部分都忙完惹
換咱們牧師上場
要開始抽我心目中的腳踏車惹!
哇哈哈~
我就拿著我的摸彩單
等著牧師抽中我
那時候我就跟麵包
坐在一旁的打鼓椅上聊天
魚:「陳冠瑜!陳冠瑜!陳冠瑜啦!」
麵包:「呵呵呵~如果我抽到腳踏車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送給你吧!」
此時...
牧師將彩券從箱中拿起
新民國中的....


王XX(麵包)

(↑那是麵包的名字
!因為網路關係名字就不透漏啦!)

(驚!!!!!!!!!!!!!!!!!!!!!!!!!)
兩人當時的反應!
我跟麵包當場尖叫~
不過麵包的驚嚇程度似乎比我還大呢!
她說在抽之前她還特地跟上帝禱告說希望給我抽到!因為我需要腳踏車!
結果沒想到是她抽中惹~
那時候她就說她要送給我
我就堅持不收
我說:「那是上帝讓你抽中的押!
搞不好是祂要讓妳騎來教會的喔~
不用給我啦!」
後來我就要她騎回家
她就戰戰兢兢的騎回家惹~
(↑因為她還沒能接受抽中腳踏車這事實XD)


過了一個禮拜...

麵小包同學就跟我說
她把拔答應讓她把那台腳踏車送給我
我說真的假的!
她說是真的啊~
因為舊的腳踏車真的太久惹!她不想送我那台!
(之前她堅持要送我那台腳踏車!
我就跟她提議說不如就送給我她們家那台舊的!)
而且她把拔還說如果我不要那台腳踏車那就把它丟掉吧!

啊咧~這句話也太妙惹吧!
醬子我不收感覺好像不行诶...
最後我就真的讓麵阿包同學把腳踏車送給我惹~
感謝主
我想或許這是上帝要透過這件事
讓麵包知道祂有聽見麵包的禱告
甚至是要讓麵包能夠對自己有信心
(有信心?!誰叫老包總是覺得她運氣不好咧!
上帝真的是特別的!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每一件事都在祂的美麗計劃當中
所以相信上帝是一定要的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