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這是老包丟的大便啦!臭臭...(此段請不要複製!)】

1.最近在看的電視:我一定要成功(台妹...)惡作劇2吻


2.最近在做的事:睡覺.上課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流行樂.詩歌


4.最近在吃的東西:忘惹~(可見都隨便亂吃...)


5.最近在看的報刊:迷有在看報紙說...


6.最近關心的話題:劉老師...健康...


7.最近常去的地方:教會.學校


8.最近常想的異性:泰迪熊.我家球球


9.最近最想做的事:穩定靈修和禱告生活


10.最近身體狀況:感冒都不好...(殘念...)


11.最近理財狀況:錢都被爹爹借光光(甘願...)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好想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要振作!活出最真的你...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跳舞.跳繩.打籃球.游泳(不止一個诶!)


15.做過最瘋狂的事:暗戀一個人5年以上


16.喜歡K歌的程度: 有錢有閒就很想往KTV跑


17.最喜歡吃的食物:水果


18.最喜歡吃的水果:多(不要當笨盪去數好咩!)


19.最怕什麼:小強先生.寂寞...


20.現在最想做的事:去見劉老師為她禱告加油打氣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認識上帝太晚


22.短期的目標:把英文學好.把存款衝爆!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球球(誰叫牠像熊!抱起來好溫暖!)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現實同學!你擋到理想同學的路惹喔!閃一邊去!(踹踹...)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Q寶貝一咕


27.踩到SHIT怎麼辦:= = 水在哪?我要洗鞋子!!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痾..."做自己好自在"=..=a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睡覺


30.最近常講的話:最好是吼~(熊後洗安捏啦吼~)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什麼:燙!魚要熟惹!不要吃我!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懶的打啦!來人啊~給我托出去操他祖宗十八代就夠惹!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我又不會打扮!問我幹麻?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會怎麼辦:= = 是朋友就會瞭解我!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天時地利人和都對的地方...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剛出生!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為全地禱告...然後抱著球球跟大家say bye*2!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我只會暗戀诶!問我是笨小孩!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如果可以!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聰明人!知道這個問題沒有意義!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如果旁邊有一桶消毒水我就會撿!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如果是對的人!何必拘泥於年齡呢?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專愛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玩...XD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等我老惹我會考慮!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1.小鬼←他網誌太黑暗惹!來點白目的!


2.白目靖←點惹都不寫诶!欠打(踹)


3.鴨子←怕你太無聊XD


4.阿飄←早知道你常不吃藥!來玩點白目的吧!


5.笨貓←看你太閒!點死你!


6.看到的人!←就是你惹!還懷疑押!認命複製吧你!


7.阿母←女兒點馬麻!天經地義!XD


8.←唬我!都點完7個惹!


9.←還來!搞笑喔!


10.←有完沒完!卡~不錄了!XD

 


46.現在是什麼時間:凌晨1點多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快樂的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世界和平 (老梗...)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麵包!麵包拳擊!!
看拳o(╬ ̄皿 ̄)=○# ( ̄#)3 ̄)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一口流利的英語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扯!哪那麼剛好!大家一起來聚餐咩!


52.好朋友有幾位:多(不要當笨盪!數那個好咩?!)


53.幾天蔬菜吃ㄌ沒:我想吃它每一天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睡覺嗎?我每天都有乖乖睡覺!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上帝.球球.奇犽 


56.最喜歡的漫畫: 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一樣大!(醬回答你高興咩?)


58.大便的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又不是吃飽撐著= =


59.主題曲是哪首歌:你使我生命美麗


60.吃過最好吃的東西:好吃就好吃!幹麻一定要最好吃?


61.自己最大的缺陷:不常常禱告!


62.做過最賤、最機車的事情:忘惹!沒印象!


63.如果中樂透了 最想做的事:存起來!出國短宣!買需要的東西!


64.最喜歡的一位明星?why?:TAE.黃烈傳.王力宏!(不止一位!)因為我喜歡!


65.有沒有在電梯裡偷放屁?:NO(你做過吼?)


66.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是?:好像沒诶!


67.有沒有哪一個人是你想連絡卻還沒聯絡的?:多!


68.一生中想交幾ㄍ男/女朋友?:如果可以!就一個!


69.最想對自己的另一半做什麼事情?:莫宰羊!


70.你是以啥標準決定把這份題目傳給這7個人的:我開心


71.如果你是球隊教練,一個全壘打王和一個完勝投手只能選一個~
你會選誰?:兩個!我貪心!你咬我!!


72.有沒有出門沒穿內衣或內褲的經驗?:沒吧!(你有喔?)


73.如果可以自己決定到校時間你會設定幾點?:沒必要嘛!學生好好當!


74.你認為你自己對現在的生活會感到快樂嗎?: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告訴你!Don’t worry!
Be Happy!(廣告歌唱出我心聲啊!)


75.如果你剩下一天可以存活,你最想做什麼?:告訴每個我在乎的人!我在乎你!


76.如果你的女(男)朋友和你的爸爸同時掉進水裡,只能救一個,你會先救誰:老梗惹!我不會救人好咩!況且都會游泳惹!幹麻裝死?


77.最想旅遊國家:菲律賓 泰國 紐西蘭 加拿大 新加坡 ...


78. 你覺ㄉ愛愛好不好?? :愛國很好!


79. 如果不出題會怎麼樣:不知道诶!被大便丟咩?


80.填這份問卷你覺得有意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