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打網誌打的還真勤呢!
誰叫今天是星期五咧~
(明明就過12點惹!
「包:還不企睡覺~我家不用來惹喔!
快樂的星期五!!
是打球日诶!
超開心的!

今天最後一節的時候大家不知道在High啥~
害的護理老師講不下去!
全班鬧轟轟~
終於捱到放學!
大家一哄而散~全閃人去惹!
而我跟阿桂.惠姊.笨貓!
四人就朝操場出發!!
準備去打球啦!!
開心開心~

(因為上禮拜感冒不能下場打~殘念...
一到操場我人就嗨惹~
不過身體不配合~廁所方便先...
後來我跟惠姊回來時
他們已經先開打惹!哎呀呀~
竟然沒等我們!真是的~幹麻那麼猴急!!
討厭~...XD
後來我們又重新"喔配"
分惹組~
我和呆呆.卡迪.笨貓一組
阿桂和小維.嘎嘎.惠姊一組
就這樣開打惹~
剛開始阿桂組佔上風!
沒想到我們後來居上!
卡迪發飆惹~XD
怎麼投怎麼進~
但是沒打一下子笨貓就要走了!
我們人就醬少一個
沒關係!套一句嘎嘎名言:「人小志氣高啦!」
嘎嘎(燦笑)←明明就會大笑好咩...
我們就照打~
後來卡迪就說要先走惹!
沒法子她太晩回家會被念!就要先走!
之後咱們家嘎嘎又提議說要打全場
就邀對面的學長群一起打
學長們二話不說就答應惹!
剛開始我們說要Gril V.S Boy
但是呢...
實力相差有點懸殊!雖然剛開始還有打平~
But實力真的有差啦!(小聲...)
我們後來就變混合戰惹!
那時候因為女生多一人
我就出來觀戰!
可是後來呆呆的姊姊來載人惹!
我就下場替補她的空缺~
打全場的果真不一樣!
那個fu差很多
跑來跑去的!很好玩~
雖然我一直小凸槌!
可是學長人很好!開開玩笑不當一回事!
(流淚!感恩啦~
而且這些學長人長的都還蠻養眼的XD(小聲)
「謎:沒認真打球吼~都在看帥哥!!」
沒有沒有~
我有認真打啦!只是剛剛好還是會看到人啊!!
「謎:強辯...
後來打著打著~我們這隊還是輸惹!
因為我們是3女2男 V.S 3男2女
他們7:5險勝!
可見跟我們這隊的兩個學長粉厲害!還能追那麼近!
而他們那隊吼~不是我要說!
阿桂實在是太強惹~讓學長們直呼主將!XD
她真的是全場MVP押!怎麼投怎麼進咧!
羨慕+佩服+忌妒咧!
後來10點惹連阿桂也要走惹~
學長群們也都要走惹!
所以我們也只好跟著走惹啊!殘念...
(真是有點小捨不得呢...小聲)
再來我們就一起陪嘎嘎等車惹!
後來我就問她
妳認識那些學長喔?
嘎嘎很乾脆的就說"不認識啊!"
內心OS:哈~那我還真佩服你!
直接就說要來全場的!太妙惹!
等完車後我就回家啦!
看了一下電視+喝個沒喝完的咖啡+餵完狗
就去洗澡惹~
洗澡的時候不曉得為啥就很High!
開始拼命像上帝禱告...感謝....的!
整個心情就很黑皮黑皮~
好像是為了上帝的熱情又開始燃燒一樣

黑皮黑皮的啦!
希望不是因為那杯咖啡吼~XD
(↑瞭解我的人都曉得~此人不愛喝咖啡!)
希望這份熱情一直給它燃燒下去的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