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總覺得有點小累!

先是升學計畫有變動.再來又發現跟朋友之間可以聊的話題

竟然是社會現實阿~或者是未來發展的東東~

似乎根本沒多少東西可以聊了!!

唉~~~~~~~~

煩吶!

明明就想斷絕娛樂時間的~

可偏偏自己就是下的決心不夠押!

想想這次考的又那麼爛~

雖然花較多時間唸了歷史地理可沒想到

不進還退!

下禮拜又要模擬考了~

整個就是沒法!

超無奈的

誰叫要丟掉娛樂時間需要很大很大的決心

很大很大的勇氣!

因為要丟掉娛樂時間就=丟掉朋友之間的話題

=丟掉所有放輕鬆的機會=招來一對熊貓眼(大.二姊拼命要我

熬夜補回來)=塞滿所有的時間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會讓我感覺

丟掉原來的自己!

雖然我學會了苦中作樂~

可是有時候仍覺得無形的壓力讓我狀況很差~

或許是我自己不知道吧!

但是慢慢的還是發現了~

自己不管怎麼睡都覺得永遠不夠~

我想我沒有嗜睡症!也不是小豬心理作祟!

反正就是覺得身心嚴重疲憊!

可是未來是多麼現實的事情~

倘若做不到就是一無所有!!

我是那個最不想和現實低頭的人~

卻也是那個對超越自我最沒有挑戰的人~

拼命的鼓勵敗於現實的人不要向現實低頭!

可偏偏自己總是想把自己逼的低下頭來~



說的如此美麗

想的如此夢幻

到頭來卻因為不盡力

讓它只是空有的夢



上帝爹地~

對不起~

連教會都沒有去!!!

我...

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