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碰無名囉!!他被我流放邊界好一陣子了捏~>0<~

可憐的小東東~!0.0現在半夜兩點半多說!

最近心情總是起伏不定~"~感覺好像有躁鬱症似的~雖然

沒有變天才的躁症機會0ˇ0~但是總是有鬱症的瘋狂狀態!!

感覺有時還變的多愁善感~真的快經神分裂了!

而且還要被催著唸書~只為了國三後的基測!= =|||

感覺好煩~~!真想創造一個理想世界^ˇ^!!沒有那嚜多討

厭的東西!!沒有一群沒內涵的小鬼頭!

唉~人生就是醬唄!!

不過今天呢~?!坐公車時看到了一個被我一眼就認定是沒內涵

的小鬼頭(其實那個小鬼頭搞不好比我大唄~是流行派的那種!

長相呢?!應該不錯只是我沒看清楚!)!!他才剛上車很快的

就直接做第一牌型的二人座坐位(還是博愛座喔!)~!真的覺得他很懶~!

可是後來有一個拿拐杖的婆婆上車後就坐在那個小鬼頭旁邊

剛開始我還覺得有好戲可以看了!那個小鬼頭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原本我那看好戲的邪笑~變成了會心一笑!

因為我發現婆婆開始用台語跟那個葛格(我轉的很快吼~看下去就知道了!)

說話~原本以為他是那種當作沒聽到且繼續看窗外的哪種死小孩!!

可是後來發現他好像很認真的轉頭聽那個婆婆說話~而且他也會用

台語回那個婆婆的話耶(別會錯意!我坐他後面!所以可以聽到他們談話)!還蠻驚訝的!

原來是個好男孩~之後就變的蠻欣賞他的~不過這叫做有緣沒份~呵~!!

很快的我就下車了!可惜沒看清楚他的臉~這個有愛心的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