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誰知道怎麼會在這一天 發生了這種事

就這樣騎車到一半 突然感覺到手機噴出去了

然後趕快停車熄火 左右張望 都沒看到寶貝它

等到鎖定看到它的時候 不~~~綠燈了 想衝去撿它

但有車子已經慢慢開過來 只能眼睜睜的看它被... 

有點小後悔沒有先衝到它身邊救它...

不過命跟手機比 還是命重要啦! 

只是真的看著它這樣 心都碎了我

不過遇到還是遇到了 只能認了 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能怪自己沒照顧好它 

修它要4500 大家都說換新 可是拿都還沒滿1年 才捨不得換新

約還沒滿 也無法 空機又那麼貴

重點重點 它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啊!!!!

怎麼可能說換就換~~~

無法 自己就是這麼喜新念舊 真要叫我換 還狠不下心

4500 修就修吧! 還能修為什麼不修... 我們可是有感情的!!!!

 

也就這麼剛好 花一個大代價 換一個清閒 兼小試驗...

吼~ 沒手機沒網路 整個就是沒安全感

認了... 寶貝手機 你要乖乖修好 禮拜一回我懷抱哦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xN你的! 你乖~ 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