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太邪門太扯了...

不懂怎麼回事 這魔咒竟然從大一之後開始跟上我

到底是對別人的祝福還是對我的枷鎖

我從懵懂守舊 到鼓起勇氣面對追尋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魔咒綑綁

或許 真的是還沒遇到那一個Mr. Right吧!

可是可以不要用這種魔咒來打擊我嗎? 

真心覺得難過...

來首歌應應景吧...

 

 

你們過的好 很好 就這樣吧...

看你們過的好 不會難過 你們過得不好 也不會開心

不過就是這樣...

只是想屬於自己的快點到來

魔咒快離我而去吧! 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祝福方式...

arrow
arrow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