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就這樣繞來繞去 在畢業前 又回來了台中

到現在回到台中還有種不真實感

大概是因為家裡沒有自己的空間 加上每個禮拜還會跑台南上課的關係吧...

一直覺得自己跟台南真的很有緣 也不是說台中不好

但台南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 讓人很容易就愛上這個地方

覺得上帝真的很疼我 很可愛

在台南的這些日子發生了太多事 有歡笑 有淚水 有開心 有難過

每個階段 都遇到很多人 也都學到了好多

只是想來叫人莞爾 總覺得很特別 兩次回來台中都有很特別的經歷

而且都是那麼的錯綜複雜 讓我必須想辦法要自己成長

還好不變的是 我身邊總有那麼多天使陪著我 讓我知道自己是如此幸運

我不相信生命的偶然 因為祂 我相信每個人在我生命中出現都有意義存在

對我不論好壞 一定都有可以收穫的地方

唉... 只是偶爾還是會那麼挫折一下 > <

是不是我太不認真貼近祢呀?! 我想真的是偶爾還是得讓我跌倒一下 才記得祢的存在

謝謝祢所為我精心安排的每個時刻和歷程

不論是快樂還是難過 過程都有祢有天使 有祢在 我就還有希望

想說的是 有祢/你/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