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幾百年沒動的部落格 會讓我在期中考感嘆到想發文

這是第二次了...  眼睜睜看著一隻狗兒的生命在我眼前流逝掉

也許這就是人的無助 也是人的限制 人沒有辦法阻止生命在你眼前流逝

想我那個時候 看著那灰小虎斑躺在地上抽蓄吐血 我都急壞了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路中間 揮舞著手擋車 被車燈照 被車叭 我怕 但我想保護你!

朋友拿來箱子時 大車就在我們前面等著要通過 我得快速的將牠移開

只是當時我好怕這麼抱牠 就一不小心動到牠的脖子或傷什麼的 牠就會很痛很痛 或者... ((我不敢想...

很小心翼翼的捧牠 放進箱子裡 移到路邊 很急

這時上帝派來了天使 一對情侶騎車過來關心 男生聽完馬上回去開車

我們只好著急的在路邊等 不久他們就開車來載了

一路直衝86 我們因為騎車 也跟不到 但因為太急 也沒能留下連絡方式

只能等消息 想不到 10點多 有網友說打電話詢問那一帶的動物醫院確認

小虎斑到院後過世了... 醫院會安排火化處理!

懸著的一顆心 好像順間墜到谷底...

 

也許在這個世上 牠不曾遇到一個好主人陪牠

我很抱歉 我真的替人類對你感到很抱歉

不論這世上有沒有 一個人記得你

希望你知道曾經有幾個人 像天使般為你付出 而我會深深替你哀悼

也許最終你沒能等到你的好主人出現 但你解脫了痛苦

希望你到天堂後好好的

 

謝謝那幾位天使 真的謝謝你們

 

願這首歌能為你紀念 雖然曲中的狗狗有人疼 但你有我們替你哀悼...

arrow
arrow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