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似乎 總是夜裡的人比較感性 也比較容易心情複雜

最近生活充斥了太多的莫名感 著實叫我有些煩躁

 

念舊 是好? 是壞?

重感情 是好? 是壞?

心軟 是好? 是壞?

 

當長越大 懂越多時

有些現實面其實是碰也不想碰的

但時間總是催促著要不斷成長

如何在成長的同時卻能夠不世故呢?

這一直是我一直以來的希冀

成長 成熟 卻不世故

我不要因為長大而丟失掉些重要的什麼

回憶某些時刻時 可以拿來笑一笑

然後還慶幸自己可以仍保有些什麼

即使偶爾的人事已非叫人有點惆悵

但仍笑笑還擁有回憶

 

也許 有些回憶裡頭的人已遠走

沒關係 回憶伴我 祝福伴你/妳 一起走過人生一段路就挺不容易了

 

也許 有些還陪在遠遠的身邊

即時遠遠的 心裡有你/妳有我 就很夠用了

 

也許 有些就在身旁

真好 因為有彼此 也就不孤單了

 

慶幸 一路上有祢 也還好有祢

管他快樂不快樂時 都知道還有祢在 就恩典滿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