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好些事 就在上週

一直是處在開心平穩沒什麼特別事情的滿足中

落了個幾個小插曲 坦白說 不怎麼好受

擔心和煩心交疊在一起 成了搭車時無聲的宣洩

正因此我著急的向祂呢呢喃喃 抽抽搭搭的

 

祂...

又對我說話了!

起先 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聲音

但 總覺得祂好像知道我的懷疑一樣

一直repeat喔...

祂說 交!給!我!

是的! 交給祂!

可是... 當下的我 好像沒有辦法瞬間就聽話一樣

還是很著急不安

祂 又對我說了些話...

接著... 我想我瞬間被點醒了!

祂還要我知道有些事是我所不能體會的 要知道體諒

還好有祂!

也因為有祂 才讓我懂了許多...

真是該乖乖的 好好的 與祢多說說話 多讀讀祢的話語的

我一直不足的 是祢在加添

謝謝祢給的功課 我一直在努力學! :)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我 我也知道祢懂我 Love u u u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