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天回家該說幸運還是命中注定?

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本來預計好要做的事 突然碰上變卦!

所以也樂樂的想說回來台中會會好久沒聚的老朋友...

接著 本以為颱風來了 回不了家的 也沒想到颱風慢了這麼幾步

本來糾結在那裡 到底回還是不回

只好搬出了 銅板好朋友... :P

差點被錢包給嚇到... 還好沒10塊也還有5塊! 沒國父還有蔣介石... :))

 

就這樣人頭或是字...

結果是人頭! 0.0! 冰崩冰崩 看來連老蔣也要我回家! :))

所以我就速速的打包好行李 催促著老舊的小綿羊 路上還碰上小雨 後又沒雨的

幸運的 一到站就有車 然後還很好笑的 本來手機不能撥

爸自己說要摳我 也沒摳 我都睡到了台中下交流道 還沒接到電話

才想說碰碰運氣 讓我撥看看... 咦! 0.0 就這樣通了! :)) ((因為受不了所以自己硬是擠錢繳了一個月

爸跟我都意外怎麼通了! :))

爸說要去買個東西剛好順路過去載我 應該很剛好

所以車一到 下了車 立馬就有爹的溫馨保母車 >w<

然後雖然我在車上就 嘰哩呱啦的哭肚子餓... :P

到家還發現 實在是沒啥東西吃... 其實還真有那麼點扯! 明明颱風天诶 到底?!!!! 一u一;

哈! 不過爹就說他出門 等等回來 姊應該也下班了 再看要吃什麼出去買吧!

聽他這麼說也蠻開心的 當然就窩電腦前面殺時間的等...

果不其然 姊蠻快的就回來喏 然後就這樣非常難得的 三人說笑的去晃興農

又很難得的 回味老爸好料理! :9 小確幸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ˊuˋ

一切都很恩典诶其實... 所以注定是該回家的吧? C:

 

只是也不乏有些小插曲... 讓我小小思考和惆悵了起來...

在保母車上 爸 提及了我好久沒回母會的事!

其實也沒所謂的不回 只是時間正好都錯開了...

但他... 提醒著 再怎麼樣妳也快畢業了 要回台中了阿 也不可能待在台南吧...

所以教會還是該去一下阿

 ...

不知道... 突然像被點了一下

說起來還沒有很快的想過這件事 總之 爹的話 就像點了一滴顏料到水裡 慢慢的暈染開來

只是尚未有時間好好釐清到底是什麼顏色 又該怎麼用這顏色

有這麼點惆悵...

 

因此 週六的今天 我又糾結了到底要不要去母會的青崇

坦白說也不曉得糾結的點 也許多多少少覺得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吧...

總之就是糾結... so... 猜到了嗎? :))

哈哈~我又請出了銅板好朋友! 這次是10塊國父好朋友... 0u<

然後就像幻影旅團那樣 彈起 左手握拳為底 右手拍蓋 猜怎麼著?

冰崩冰崩 國父要我去了... 一u一 我只好認命的照打算 洗了澡才出門

其實... 會這麼認命該說是正好有另一件事 的插曲吧...

我糾結著另一件事! ((最近也太多糾結了我 :))

然後 出乎我意料的... 是字! 決定著要我做某個決定

我本還有點訝異 所以下意識的多拋了一次 又一次 沒想過 1/2的機率 都這麼的有共識

大概上帝蠻堅定這個答案吧... 我監介的苦笑了一下! ˊuˋ;

可能有點像擲筊 但我很清楚我問的對象是誰

所以還為了自己的不信邪 小小的慚愧了一下... 所以我順從了!

 

到了教會 也沒想到才剛上樓梯在門口就遇見了師母

略熟悉的微笑 "妳回來啦~?!"  "是阿!我回來了... :)"

真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下意識的掃視 有沒有熟悉的人

邊聽著尚偉哥的短講... 嘻~ 還是聽的邊笑邊頻頻點頭

接著 分小家的時間來啦! 好啦! 真是有這麼些監介... :P

我還真不知道我家在哪! :)) ((瞧多久沒去了?! XP

還好有熟悉的人 一起 就這樣湊合著去別的小家串門子

可能說起來也好在還有熟悉的人吧! C:

讓我 直接看起來就像是他們中的一員一樣... :P

立馬說笑在一塊! 後為彼此代禱至結束...

 

知道嗎?

那滴顏料 我想... 還在暈染 擴散...

上帝爹地 這種感覺其實有點怪 有點難形容

我常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所以老仰頭看祢 同祢說話

還會偶爾傻傻拋銅板問問祢的意思

其實 我想... 我想就順祢的意思吧!

即便還曾有過那麼點不信邪...

但我還記得 也知道 我所有的 所有的 都是祢給的

所以 就順服祢吧! =)

Lead me! my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