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吶... 0.0!

又是八百年沒打網誌了吧我! :P

顯然天天FB已經是種習慣了...

都快少了能夠長篇大論 玩著文字遊戲的感覺了!

想想不行... 我還是需要文字來整理整理心情和思緒才是 :P

 

今年真的是過的飛快诶...

瞬間就來到了四月

而開學到現在也快一個半月了吧?!

想不到又是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回頭看看! 真的覺得上帝好疼我

我這個任性的小孩...  竟能這樣被上帝和爸爸疼!

真的是很幸福了...

我 不特別聰明 不特別優秀 不特別漂亮 不特別討喜 什麼都不特別 什麼都很平凡很普通...

何德何能可以被上帝寵成這樣呢? ˊuˋ

儘管曾碰上問題跌倒了... 哭了...

但身邊總還是有人陪 有神陪

回頭看看 就又會發現自己一點一滴的長大了

會 會心一笑 好開心 :)

身邊走過的人 我都曾試著從其中學習 試著珍惜

感謝上帝所給的每個經歷 每個機會

雖然我好不乖 好頑皮 :P

有時候顧著自己玩 自己面對 把上帝給忘在後頭

但我知道祂always用著慈愛的眼神時時看顧我

孩子我是幸福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常常忍不住回憶過往 忘了往前看

但願自己能毫無顧忌的仰望上帝 將未來交託 向標竿直跑

且...

更懂得為家人禱告... 常常交託!

學習如何愛家 愛家人 對家人好

唯有這點 是每每艱辛難以面對的功課 ˊ ˋ

即便碰壁了 受傷了 還是要愛

我很努力想愛

上帝讓我不要怕跌倒 不要怕受傷!!

家人是一輩子的...

要愛就不要怕愛的遍體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